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召开2015年度交流工作座谈会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召开2015年度交流工作座谈会

2015-12-29     3670次

                               
         近日,“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年终交流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中国政法大学预防灾害法治保障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等多家单位出席座谈会,陈忱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中国政法大学预防灾害法治保障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坤轮,办公室主任王超奕,中国传媒大学园区总支书记赵雪波,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理事周建财、张金,日本预防灾害项目专家协调主任正谷绘美分别就“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当前阶段性工作的成绩、方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重点探讨了预防灾害立法工作的具体步骤,正谷绘美从日本在预防灾害方面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参会专家还对明年的预防灾害工作进行了展望。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石春暖秘书长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预防灾害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专家能通过今天的交流工作会把预防灾害方面好的经验、好的方法继续发扬下去,使预灾文化、预灾用品、预灾培训、预灾宣传方面的工作更扎实地推进。
    
座谈会后,石秘书长、刘坤轮主任为预防灾害志愿者赠送了预灾用品。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第二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在南京举办分论坛

  • 下一条

    可以一生不用,不能用时没有----预防灾害志愿者体验培训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