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著名作家梁晓声为预灾联盟志愿者签名赠书

著名作家梁晓声为预灾联盟志愿者签名赠书

2018-04-30     4489次


梁晓声为预灾联盟志愿者签名赠书
 
   世界读书日当天,著名作家、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北京语言大学教授梁晓声,不顾连日来参加读书日相关活动的旅途疲劳,清晨驱车一个多小时,赶往亦庄开发区北京东霖科技消防展示区,为2018年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志愿者座谈会的代表签名赠送其新作《人世间》。
   当天的梁晓声既是一名作家,也是一名预灾联盟的志愿者,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提高预防灾害意识,掌握预防灾害知识和养成储备预灾用品习惯并熟练使用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全体预灾联盟志愿者为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和发展:从自身做起,有备无患!









   梁晓声创作的小说《年轮》、《雪城》、《今夜有暴风雪》《知青》等改编的电视剧家喻户晓,座谈会结束后,来自北京、上海、河北、江西等地的参会代表纷纷与梁晓声合影留念。
 
预防灾害网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灾联盟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 下一条

    著名作家艾克拜尔·米吉提 车中为志愿者忙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