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灾联盟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预灾联盟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18-03-24     3242次

       近日,预灾联盟工作人员赴广东省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该校现为广东省一流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佛山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联盟,园区校企协同合作育人联盟理事长单位。设有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系、汽车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财经管理系等诸多专业。



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中,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希望可以凭借自身的产学研优势,积极参与到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和预防灾害用品体系的研发设计工作中来,与预灾联盟构成强有力的互通、互联伙伴关系。同时,预灾联盟品牌研发中心主任庄肃、文化宣传部常务副主任夏梅,就预防灾害用品研发体系如何形成系统化、专业化、日常化与该校设计研发团队核心导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从不同维度上探讨了新型预灾用品体系设计的原创性与可行性。
 

合影

 
       预灾联盟表示: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将是预防灾害用品体系标准和预防灾害行业标准研发平台建设的战略性合作,预灾联盟将在该校建立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活动职业教育基地,开展后续的预防灾害文化建设进基层活动。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召开一期总结会

  • 下一条

    著名作家梁晓声为预灾联盟志愿者签名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