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著名演员刘全和、刘全利为预灾文化增光添彩

著名演员刘全和、刘全利为预灾文化增光添彩

2017-08-23     5314次

    近日,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聘请著名滑稽戏演员刘全和、刘全利为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志愿者,并将聘请为形象大使,出演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出品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一一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项目负责人陈忱为其颁发聘书
 
    孪生兄弟刘全和、刘全利是国家一级演员,现就职于中国广播说唱团,刘全利曾任团长、书记,并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刘全和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并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在滑稽戏表演方面,二人双双获得火车头奖章、终身成就奖、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两兄弟的表演“滑稽不失高雅,幽默不失智慧”,是至今在国际幽默滑稽哑剧比赛中唯一获得“金小丑”大奖的两位中国人。
 





刘全和与刘全利剧照
 
    此次他们从项目负责人、预灾联盟理事会陈忱理事长手中高兴地接过聘书并表示,一定会抽出时间参演六十集预防灾害网播剧《关爱不易》的拍摄,为人们提高预防灾害意识,学习预防灾害知识做贡献。
 

项目负责人陈忱为刘全和颁发聘书
 

项目负责人陈忱为刘全利颁发聘书

    生活中的刘全和、刘全利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参加义演。此次成为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志愿者,将推掉商业演出,于今年九月十号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瓦都乡、普格县永安乡进行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扶贫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为预灾文化增光添彩。
 






向刘全和、刘全利介绍预灾用品的研发及捐赠情况


合影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活动项目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政府合作项目,近年来举办过多次大型的预灾文化建设公益项目活动,该项目曾荣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优秀组织奖。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郝津正参加了相关的沟通和交流。

 

 

(秘书处供稿)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灾联盟小志愿者瑄瑄、瑶瑶主演公益宣传片上线

  • 下一条

    艾克拜尔·米吉提:预防灾害教育应当普及,生命和财产哪个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