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灾联盟小志愿者瑄瑄、瑶瑶主演公益宣传片上线

预灾联盟小志愿者瑄瑄、瑶瑶主演公益宣传片上线

2017-08-17     4250次

    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政府合作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宣传片《珍惜》系列之赵育瑄、赵育瑶于今年4月在北京拍摄完成,近期完成后期制作,正式上线推出。



《珍惜》系列宣传片



赵育瑄和赵育瑶
 
    年仅九岁的赵育瑄和赵育瑶是一对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的双胞胎兄弟,是该活动的小志愿者。瑄瑄和瑶瑶曾多次参演宣传片和影视剧,并在钢琴、舞蹈等方面才艺突出,是一对优秀的童星。
 

预灾宣传四色笔
 
    在《珍惜》系列的拍摄中,赵育瑄和赵育瑶充分发挥演技,用一问一答的方式讲解预灾宣传四色笔的含义和学习预灾知识的重要性。
 





《珍惜》系列宣传片
 

    据悉,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宣传片《珍惜》系列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出品,致尚传媒、如艺文化、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等单位拍摄,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秘书处监制。

 

 

    文/郝津正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活动走进“彩云之南”

  • 下一条

    著名演员刘全和、刘全利为预灾文化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