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北晚新视觉:预灾文化:走进职业院校

北晚新视觉:预灾文化:走进职业院校

2016-04-12     2376次

http://www.takefoto.cn/viewnews-741920.html

预灾文化:走进职业院校

近日,一场以“走进校园,我们和预灾文化一起成长”为主题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在北京工艺美术高技技工学校举行。

 图片9

该校校长王世杰带领15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接受了主办方向学校捐赠发放的宣传册150份和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首届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论坛论文集》《国外预防灾害法律汇编——以美日德为例》预防灾害专业书籍。

 图片10

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理事长陈忱,活动形象大使、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国家级玉雕大师王希伟,共同代表主办方向学校授牌“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项目培训教育基地”。

 图片11

该项目已经连续举办三年,这是继走进小学、大学之后,专门有针对性的举办的一次走进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预防灾害文化普及活动。陈忱理事长表示:今后将定期在该校举行预防灾害文化知识讲座;举办培训体验活动,并将向学校捐赠100盏应急照明瓶。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将向社会各行各业,大力推广预防灾害文化,希望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积极参与到预防灾害文化建设中来。

 图片12

形象大使六小龄童说,:“从艺五十年,靠的是执着、坚持和守望”,预防灾害文化建设更需要有这种精神。今后我还会给同学们尽可能多的举办讲座,和老师、同学们交流探讨“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与预灾文化的关系。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政府合作,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作为执行单位,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负责落实并实施。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新民网:六小龄童拍摄公益宣传片 “助力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

  • 下一条

    搜狐:预灾文化:走进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