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搜鹿网:预防灾害公益活动走进涿鹿县矾山磷矿小学

搜鹿网:预防灾害公益活动走进涿鹿县矾山磷矿小学

2015-12-29     3643次

                                         2014-12-06 19:47:00   搜鹿网综合
 
 
 

  搜鹿网讯(通讯员南山树)12月4日,在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文化基地建设项目”到涿鹿县矾山磷矿小学开展预防灾害公益行活动,并授予学校“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示范学校”。这也是该组织第二次到矾山磷矿小学进行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预防灾害的能力和依法防灾的意识。 


  磷矿小学校长王毅主持活动,副校长杜宪国代表全体师生致辞感谢,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秘书长、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文化基地建设项目负责人、秘书长陈忱、民盟中央法治委员会副主任陈凯、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秘书长石春暖、张家口市法学会秘书长刘英先后讲话。项目法治专家王传霞、法治专家张惠丽和李广年主任给师生普及了预防灾害处理及突发安全常识。最后,在欢快的欢迎进行曲中向全体学生发放了荧光反射安全书包。 

授予矾山磷矿小学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示范学校


  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文化与法治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广年、张家口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张炜、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秘书处处长王传霞、法治专家张惠丽和涿鹿县司法局、涿鹿县教科局、涿鹿县磷矿、涿鹿县矾山镇有关领导及涿鹿三祖文化产业园、格瑞仕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士参加活动。 
  人民网、央视网、经济日报、中国网、光明网、民主与法治网、民主与法治时报、中国商报、法制网等媒体参与报道了这次活动。

发放荧光反射安全书包

http://www.soulu365.com/a/news/36011.html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光明网:预防灾害公益活动走进河北省涿鹿县矾山磷矿小学

  • 下一条

    中国经济网:預防災害公益活動走進河北省涿鹿縣礬山磷礦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