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东至网:第二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即将召开

东至网:第二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即将召开

2015-12-07     2233次

2015-12-06 22:33: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匿名 
 
  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暨第二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将于12月16日、24日分别在福建厦门、江苏南京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为“预防灾害文化推广和法治保障研究”。将采用“坐而论道”与接地气的基层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和调研相结合的形式,推动预防灾害文化走近百姓、融入大众生产生活。

  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创办于2014年,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合作“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目的是探讨预防灾害培训体验的形式和法治保障研究的方向,旨在推进我国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和预防灾害未来成就在亚洲的示范效应。

  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和中国政法大学预防灾害法治保障研究中心将作为协办方参与论坛,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项目管理办公室、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秘书处、南京中古音文化公司、厦门半边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龙雅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将参与承办。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理事长、论坛执行主席陈忱介绍,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暨第二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结束后,将在基层行的起点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届时将发布由文化界、法学界、艺术界、经济界,工人、农民、退休干部等为代表参演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宣传片,并将组织出版《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基层行(论坛)图文集》。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汉丰网:第二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即将召开

  • 下一条

    中国网:第二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即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