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中华网:周恩来扮演者安吉 做预灾联盟志愿者

中华网:周恩来扮演者安吉 做预灾联盟志愿者

2017-09-14 16:45:49     3191次

    近日,在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向特型演员、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表演艺术家安吉,颁发志愿者证书。
 

预灾联盟理事长陈忱向安吉(左)颁发志愿者证书
 
    安吉表示:“做预灾联盟的志愿者,我很自豪。”当得知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著名幽默喜剧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著名主持人董浩、著名作家艾克拜尔•米吉提,著名法学家曹义孙,著名歌唱家闫维文等不同领域的老师们都是预灾联盟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时,他感到十分荣幸!安吉说,作为预灾联盟的志愿者,应该为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出力。我做为演员饰演受人爱戴,值得敬佩的周恩来总理,始终不敢懈怠,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艺术追求的根本,一刻也不敢忘记。
 



安吉饰演周恩来(右)
 
    安吉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的话剧《周恩来》,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后代们的大力支持,但作为总策划兼主演安吉身上的担子仍然很重!尽管如此,安吉向记者表示:“不论筹备工作多么紧张,作为预灾联盟的志愿者,也要为拍摄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出力,同时力争邀请饰演毛泽东主席、邓小平同志的特型演员一道出演,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唤起人们的重视。正如预灾联盟陈忱理事长所言,希望通过我们的呼吁,推动预防灾害文化建设,从而提高人们预防灾害意识,形成预防灾害理念。”
 

话剧《周恩来》剧本研讨会

 
    从预灾联盟理事会秘书处获悉,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已拍摄完成。九个来自不同领域的预灾联盟志愿者出演的短片,将陆续在优酷视频推出,并配合“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的举办,在当地卫视及有线台播出。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中国网络日报:第三个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培训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凉山州民族中学举行

  • 下一条

    网易新闻: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扶贫捐赠活动走进大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