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今日头条: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赴哈尔滨调研

今日头条: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赴哈尔滨调研

2017-07-19 17:33:44     3533次

       近日,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调研座谈会在中国科学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举行。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陈忱,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预防灾害网董事长彭涛,常务理事赵永松、宋丽捷,中国能源研究协会副理事长张国良,中科众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中科众瑞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极温电池展厅,并听取了新能源小镇和预防灾害小镇相结合的设想介绍。之后,大家针对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成果转化、落地实施展开讨论,对预灾用品升级、项目惠民、预灾小镇试点、网播剧《关爱不易》等项议题进行了仔细、严谨的论证。

彭涛捐赠预防灾害出版物
       会后,彭涛向中科众瑞赠送《预灾文化》工作刋、《首届预防灾害论坛文集》、《国外预防灾害法律汇编》和预防灾害宣传册,并与相关单位签定了合作意向书。

签订合作意向书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北京时间: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进入成果转化落地阶段

  • 下一条

    今日头条:淳于珊珊助力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