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媒体链接 > 媒体链接 > 北京时间:国家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珍惜篇在安庆开拍

北京时间:国家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珍惜篇在安庆开拍

2017-03-22 15:07:44     1104次

主创人员研究拍摄方案(一)

主创人员研究拍摄方案(二)

  日前,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政府合作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宣传片《珍惜》系列之《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安庆市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开拍。

  该院教师、国家一级演员檀春芳为预灾事业代言并出演宣传片。檀春芳通过镜头表示:“黄梅戏在舞台上塑造角色,靠的是‘唱念做打,手眼身法步’的功夫。俗话说,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是黄梅戏演员檀春芳,提醒大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十年如一日,持之以恒才能防患未然。”

 

拍摄现场(一)

拍摄现场(二)

  此前,该系列宣传片先后拍摄了哈萨克族著名作家、全国政协委员艾克拜尔-米吉提,著名歌唱家闫维文,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浩等等。

  据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负责人陈忱表示:《珍惜》系列宣传片的拍摄,旨在呼吁提高预防灾害意识,学习预防灾害知识,重视预防灾害体验式培训,推动全社会形成预防灾害文化。形成预防灾害,防患未然,积极参与,共筑平安的理念。

国家一级演员檀春芳(一)

国家一级演员檀春芳(二)

  据悉,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宣传片《珍惜》系列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出品,安泰致尚(北京)科技公司、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预灾网拍摄,北京中龙雅艺传媒公司协拍,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秘书处监制。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天天快报:国家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珍惜篇在安庆开拍

  • 下一条

    今日头条: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工作协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