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防灾害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预防灾害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6-11-26     3308次

                 
                 

    近日,预防灾害网指导单位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与预防灾害网承办方联众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黎志明主任与联众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涛共同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双方约定:“合作组织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法律教育和培训活动,联合开发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开展预防灾害新媒体业务开发、运营和推广”,“把预防灾害网打造成本领域的全媒体传播平台”。
    作为“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的公益性网站,预防灾害网平台自2015年2月4日上线以来,通过“项目简介”、“新闻中心”、“培训体验”、“法规建设”、“国际借鉴”、“典型案例”、“预灾教育”、“成果展示”等丰富多样的栏目,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表现形式,采用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技术手段,传播预防灾害相关文化知识,介绍国内外预防灾害最新动态,宣传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倡导预防灾害全民参与的体验式培训,推动预防灾害顶层设计的法治进程,规范预防灾害物资产品的标准化制定,促进预防灾害的职业化教育,呼吁公众参与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已经成为推广预防灾害文化公益宣传的重要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如今,预防灾害网平台面临新形势下的优化升级,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这家专业性网站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龙江行”——走进富裕县

  • 下一条

    预防灾害网召开改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