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防灾害用品研发座谈会召开

预防灾害用品研发座谈会召开

2015-10-28     3194次

    近日,全国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用品研发座谈会在中国气象局招待所召开。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专家委员会成员、生产厂家代表围绕预灾马甲二代产品研发、生产,预防灾害手电的设计整合、预防灾害效应进行了讨论。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负责人、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理事长陈忱主持了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艾克拜尔-米吉提充分肯定了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的意义和社会效益,并表示预灾用品的研发、生产、捐赠是普及预防灾害文化的重要抓手之一。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处长、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左传长就预灾马甲的浮水功能、预灾手电的自充电和太阳能结合等问题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办公室主任兼调研处处长刘磊、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姜哲敏、张海良,常务理事龚农,理事周建财,中科众瑞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良,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志愿者佟鑫、傅强等参加了会议。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国内第一本《国外预防灾害法律汇编》出版

  • 下一条

    预灾办与北京市昌平公安消防支队进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