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灾联盟为2021年度志愿者颁发证书

预灾联盟为2021年度志愿者颁发证书

2021-05-29     7084次

       预灾联盟以普及预灾文化为宗旨,自2015年开始,每年都举办“预灾联盟志愿者座谈会”,并为新加入的志愿者颁发证书。2020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停办。随着疫情好转,恢复了该活动的举办。
 
       近日,来自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10余名青年才俊,参加了“预灾联盟志愿者座谈会”。预灾联盟理事丛亚贤,优秀志愿者代表谢永安为魏红岩、郑潇原、赵威伟、魏朋飞、蒋明江、齐明明、魏凯鸽、杜永辉、马飞驰、李操颁发志愿者证书,并讲解了预灾联盟的宗旨和相关案例。



















 
       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专业的志愿者郑潇原,分享了所学的“二四模型”,如何从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的角度来分析,怎样才能做到有效的预防灾害。并从几个方面,讲解了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安全管理研究中心提出的事故致因理论模型。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志愿者魏得胜出镜预灾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

  • 下一条

    小志愿者:学习预灾知识 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