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志愿者魏得胜出镜预灾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

志愿者魏得胜出镜预灾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

2021-05-18     4073次

       近日,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之“青年雕塑家魏得胜”在北京开拍。


 
       青年雕塑家魏得胜及其团队“九素造型”,先后创作了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二十四节气之牛》装置艺术、北京菜市口广阳谷城市森林公园《马》装置艺术、北京前门《前门风物》雕塑、北京南锣鼓巷玉河《京杭大运河风物图》百米浮雕、天津清河农场《重生》装置艺术、浙江诸暨《周敦颐》汉白玉雕塑、山东曲阜孔子博物馆《孔子系列》雕塑、山东临淄政府大道《蹴鞠系列》雕塑及河南汝阳青少年法制广场《法平如水》系列雕塑作品等,深受大众喜爱并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而作为预灾联盟的一名志愿者,魏得胜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预灾联盟的公益活动。
 
 
       疫情之初,他便积极地投入到《珍惜》系列之“我们为疫情防控加油”的筹拍工作中,并与作家艾克拜尔•米吉提,主持人董浩,钢琴家孔祥东,演员马景涛、于月仙、祝延平、李明、冯雷、赵小锐、边潇潇、任正斌、华子、刘惠、关凌、李元霸、李恩杨、吴晓东、张丽敏、赵晓龙、张明键、赵晓明,导演常晓阳,歌唱演员刘和刚,模特贾晨宇、王蕾蕾、闫妍以及预灾联盟志愿者肖宇、刘晓倩、王馨鸿等,共同出镜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勇士们鼓与呼!
 







 
       魏得胜此次再度出镜,呼吁人们学习预防灾害知识,强化预防灾害的忧患意识,点亮生命与希望的明灯!据悉,该系列片是我国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如艺文化和晟美汇智国际广告公司等ZHHZ文创艺术影视机构联盟单位共同制作出品。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国家预灾文化建设形象大使王希伟玉雕作品《双奥·中国尊》发布

  • 下一条

    预灾联盟为2021年度志愿者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