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灾联盟形象大使李明参与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预灾联盟形象大使李明参与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5-11     3303次

  5月11日,预灾联盟形象大使李明在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参与当地举办的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预灾要点等方式,李明向参观者宣传了避难、自救、互救等预灾知识,帮助民众进一步提高预灾意识,增强预灾能力,从而更有效地化解身边的安全风险。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志愿者和形象大使,是推广我国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的“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与文化建设项目”的重要力量。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得主梁晓声,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歌唱家阎维文,著名主持人董浩,著名演员王洛勇、李明,著名钢琴演奏家孔祥东等都是志愿者和形象大使。他们的公益心和影响力,使更多的人懂得了提高预灾意识,学习预灾知识,养成储备预灾用品习惯的重要性,以及预灾用品“可以一生不用,不能用时没有”的必要性。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 下一条

    国家预灾文化建设形象大使王希伟玉雕作品《双奥·中国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