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预灾联盟志愿者又增新成员

预灾联盟志愿者又增新成员

2019-01-28     4237次

近日,来自社会各界的18名精英人士加入预灾联盟志愿者队伍,预灾联盟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杨鹏冲和副理事长彭涛为其颁发了志愿者聘书。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预灾联盟理事长、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项目负责人陈忱,预灾联盟志愿者、中央文史馆馆员、著名作家梁晓声,预灾公益活动形象大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希伟,中国投资协会秘书长王清标参加了相关活动。

 

 

 

 

 

 

 

 

 

 

 

作为中国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的主要执行单位,预灾联盟开展了一系列以预防灾害文化建设为主题的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身体力行,帮助大家正确认识预灾的重要性,学习预灾知识,掌握预灾技能。因为有众多的优秀志愿者踊跃参与,预灾联盟所宣传的预灾理念不断得到大众认可。

 

 

 

 

 

此次加入预灾联盟的18名志愿者,有企业家、艺术家、律师、学者,他们来自金融、影视、文化、法律、文创等各行各业。虽然身份不同,行业有别,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志愿者投身于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工作的热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立足所精通的领域,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预灾文化宣传活动献计献策。相信有了这一批“生力军”的加入,预灾联盟的预灾文化宣传活动形式将会更加丰富, 覆盖的社会阶层和领域也将更加广泛,“我们对预防灾害的态度,决定灾害与我们的距离”的理念也将传达得更为充分。

 

 
 

预灾联盟志愿者合影

 

在2019年,预灾联盟将建设一支更广泛、素质更高的预灾志愿者队伍。集合大家的力量,让预灾文化走进更多人的视野,走进更多人的意识。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预灾联盟 不负韶华 行稳致远

  • 下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活动走进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