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召开一期总结会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召开一期总结会

2018-03-24     3949次

       近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一期总结会在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举办。



会议现场

 
       参会各相关单位代表,认真听取了项目管理办公室对五年项目一期(2013-2017)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成果汇报,着重分享了预防灾害文化建设中的法治研究成果、公益宣传片《珍惜》十余个系列的传播影响、公益活动基层行走进系列的实际效果、预防灾害用品的研发情况、志愿者的参与度以及连续举办四届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论坛的外延效应。项目办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提交了一期五年的项目总结文件。
 

陈忱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灾害管理处项目经理张素娟、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副处级项目官员郭莉对一期项目所起到的良好示范作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肯定了项目主任陈忱作为负责人、发起人在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作用和行业引领、科学把握及准确的实施对一期项目的顺利完成起到的关键性作用。
 

张素娟

 
       此次会议上,大家对即将开展的二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规划,并将于今年五月初举行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二期启动仪式。
 

郭莉

 
       此次参加会议的还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和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安吉:愿为预灾文化建设公益活动助力

  • 下一条

    预灾联盟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