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安吉:愿为预灾文化建设公益活动助力

安吉:愿为预灾文化建设公益活动助力

2018-03-05     3665次

       近日,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之安吉,在优酷上线一经推出,引起广泛关注。



拍摄现场(一)

 
       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安吉,长期在话剧舞台上诠释周恩来总理的形象。多年来致力于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活动,是预灾联盟的志愿者。

拍摄现场(二)

 
       此次安吉以角色的身份走进学生中间,拍摄公益宣传片助力预灾文化建设。作为一名志愿者提醒大家:“预灾防灾的工作是重中之重,我们不能只留下简单的记录,一定要把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好”。本片呼吁:“预防灾害,防患未然”。此片为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伟人的嘱托”的第一集,今后还将陆续推出毛泽东的扮演者钱大威,邓小平的扮演者马森等集。

拍摄现场(三)

 
       该片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预灾联盟影视中心出品,致尚传媒、如艺文化、工美技校影视中心制作。

    《珍惜》系列除在各大视频网站推出外,还将在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活动主办城市电视台配合活动播出。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王洛勇:我是预灾联盟志愿者

  • 下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召开一期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