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六十集预灾网播剧《关爱不易》筹备座谈会近日召开

六十集预灾网播剧《关爱不易》筹备座谈会近日召开

2017-07-19     4407次

    近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政府合作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六十集预防灾害网播剧《关爱不易》筹备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本次会议就《关爱不易》在剧本的创作上如何体现预灾知识、预灾技能并用生动的故事、有趣的形式,既轻松又厚重地展示给广大观众,以起到推动预防灾害文化建设的目的,进行了重点讨论,该剧在编剧和制作上既有预防灾害专业知识台词化的难点,又有画面展示不真实的困境,很容易落入说教的俗套,参加会议的主创人员编剧张国庆,制片主任姜越,执行导演刘意,摄影肖宇从各自的工作角度提出自已的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同意组建制片、编剧、摄影及演员的创作综合体,更有效地解决上述问题。
 
张国庆
 
姜越
 
刘意
 
肖宇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主任、《关爱不易》总监制陈忱,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秘书长周建财,该剧制片人宋丽捷,主任助理郝津正等出席会议。
 
陈忱
 
周建财
 
宋丽捷
 
郝津正
 
    《关爱不易》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出品,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秘书处监制。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非遗传承人杨福喜助力预防灾害文化建设

  • 下一条

    《战狼Ⅱ》即将公映,主演淳于珊珊不忘助力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