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召开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工作会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召开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工作会

2017-05-24     3447次

        近日,《预灾文化》工作刊编辑和宣传片《珍惜》系列英文版看片工作会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召开。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负责人陈忱介绍分享了2013年至2016年共四期《预灾文化》工作刋发放的主要目的及内容,并重点说明即将编制的关于“预防灾害论坛”、“《珍惜》系列公益宣传片”、“预防灾害主题公园概念规划”等特刊的定位。参会人员观看剪辑完成的八个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英文字幕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灾害管理处项目经理张素娟对宣传片的拍摄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表示UNDP将根据本身的优势,全力支持、推广宣传片,使其更具影响力,从而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为今后的成果转化和预防灾害体验培训平台落地服务。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宣传片《珍惜》系列监制艾克拜尔•米吉提,执行导演刘意、摄影师肖宇,国家预防灾害六十集网播剧《关爱不易》制片人宋丽捷,项目主任助理、制片主任郝津正,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常务理事严凯宏,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袁帅、方茜等参加会议。
 
(文/郝津正)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淳于珊珊助力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

  • 下一条

    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进行预灾工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