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童星瑄瑄和瑶瑶参演预灾公益宣传片

童星瑄瑄和瑶瑶参演预灾公益宣传片

2017-04-10     3874次

    近日,童星赵育瑄和赵育瑶出镜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这对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的双胞胎兄弟年仅九岁,是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小志愿者。
 
赵育瑄和赵育瑶
 
    出生于2008年1月3日的瑄瑄和瑶瑶,在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中充分发挥演技,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讲解了预防灾害四色笔的含义和预防灾害意识的重要性,并面对镜头说出了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的宣传语:让预防灾害的忧患意识,点亮生命与希望的明灯。
 
 
 
 
   
   瑄瑄和瑶瑶曾多次参与宣传片以及影视作品的拍摄,并在综艺节目和走秀活动中表现优异。2014年拍摄派克兰帝平面与宣传片,同年拍摄卡酷《喜羊羊与灰太狼》十周年宣传片;2015年出演网络剧《我是你的小苹果》男二号;2015年为电影《外公芳龄38》特约;2015年为网络剧《女人的秘密》特约;2015年参演电视剧《咱们相爱吧》;2015年为国家电网拍摄宣传画册;2016年拍摄中国移动4G+宣传片;2016年拍摄央视公益广告《金色鱼钩》;2016年参与电子鼓APP广告拍摄;2016年参与雀巢广告拍摄等。
 
 
 
    据悉,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宣传片《珍惜》系列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中心、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出品,安泰致尚预防灾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拍摄,致尚传媒协拍,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秘书处监制。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工作协调会召开

  • 下一条

    彭涛参加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