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重点资讯 > 重点资讯 > 全国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捐赠用品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全国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捐赠用品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7-03-12     3339次

 
 

    近日,由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的项目工作会议在预防灾害网北京总部举行。会议由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预灾网董事长彭涛主持。
    参会人员就2017年全国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中涉及用品用具的种类、研发方向、捐赠目标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一致认为开展的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在达到推广预灾文化、提高预灾意识的同时,应结合活动举办地的特点,开展相应的预灾用品捐赠,并重点提出:要在十个种类的预防灾害用品上面下功夫,本着更方便、更专业、更多元、更高质量的原则,设计生产出更加科学、实用、有效的预防灾害用品,丰富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在以往工作经验基础上,结合“定点扶贫”和“文化扶贫”的需求,扎实的开展2017年的相关工作。
    会议决定2017年度将赴河北、四川、湖北、江苏等地开展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法治保障试点工作。
    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负责人陈忱,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韩陆、霍恩全、张海良,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游艺设备与仿真技术中心副主任张金利,预防灾害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磊,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钱增发,全国预防灾害行业管理联盟理事会理事博京,预防灾害志愿者赵阳、郝津正等参加了会议。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第三届国家预防灾害论坛在北京中国政法大学举行

  • 下一条

    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项目活动工作协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