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国际借鉴 > 国际借鉴 >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告诉你关于地震的知识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告诉你关于地震的知识

2015-05-02     2462次

美国地质调查局的地震常见问答

美国地质调查局负责四大科学范畴: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和水文学,是美国内政部八个局中唯一的科学信息与研究机构。USGS始建于1879年。100多年来,为满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其组织机构先后经历过多次适应性变动与调整,并派生出美国政府许多其他机构,如美国复垦局(1902)、美国矿业局(1910)、联邦动力委员会(1920)、美国牧业局(1934)、美国矿管局(1982)。1982年,USGS进行了大规模机构调整,全局1/4的职工和经费转移到新建的矿产管理局,撤销了土地和矿产保护处、地学应用处,成立了信息系统处和USGS信息系统委员会。
   
目前,USGS设有生物处、地理处、地质处和水资源处4个业务处和预算办公室、联络办公室、地理信息办公室、行政政策与服务办公室和人力资源办公室5个行政管理部门。除总部外,USGS还在弗吉尼亚州莱斯顿、科罗拉多州丹佛和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设立东、中、西部三个区域中心,在各州和部分国家设立了近400个办事处。
   
USGS的职责主要是:负责自然灾害、地质、资源、地理、环境、生物信息等方面的科学研究、监测、收集、分析、解释和传播;对自然资源进行全国范围的长期监测和评估;为决策部门和公众提供广泛、高质量、及时的科学信息,为国家和世界服务,为内政部其他各局提供所需的数据和信息。
http://bbs.hbncw.cn/zixun/minsheng/20150428/50427.html

返回列表

  • 上一条

    迪拜摩天住宅楼大火“零伤亡”不是幸运

  • 下一条

    从美国那尔维尔洪灾中能吸取的经验